03.20.11




即便說重金屬已是遍及世界的樂種,我個人還是偏好來自北歐金屬大國芬蘭的樂團,除了芬蘭樂團都會自然而然的帶有獨特的Finnish Metal味道,芬蘭樂團更著重於細膩的處理各方面的細節,如同這次要推薦的芬蘭新交響民謠/維京樂團Crimfall。Crimfall創團於07年,以年資來看至今依然算是年輕的樂團,而創團時也僅有團員三人,然而不可小覷的是首張專輯便入主澳廠Napalm的實力,發行後立刻得到市場的迴響,於09年將樂團招集至五人後便回歸了芬蘭Spinefarm的懷抱,並於今年推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。Crimfall的曲風雖以民謠/維京為題材,在編曲上卻富含變化性;除了在Vocals交錯運用死腔、合聲、女高音等唱腔之外,Crimfall更大膽的加入變調、變拍等前衛搖滾的技巧,給傳統古老的傳說抹上了全新的色彩。Crimfall受至於團員不足卻依舊做出成功的成績,在完整團隊下即將於今年推出的【The Writ Of Sword】自然更讓人期待。

2 comments:

asswipe 提到...

女vocal模樣太蘇珊大嬸了=.=

Hao James Ker 提到...

團照修片都修很大啊!
這還讓我想到Kivimetsän Druidi的女Vocal也是超蘇珊!
修片也修超大!